close

  紅網岳塘站6月14日訊(分站記者 胡飛雲)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來臨了,為了紀念這個溫暖的節日,近段時間,岳塘新聞網(紅網岳塘站)的記者將鏡頭對準了特殊的群體——年輕的爸爸們,記錄他們初為人父的喜悅,也記錄他們在角色轉換中的成長。
  奶爸故事一:陪產過程憋著淚 初抱寶寶手忙腳亂
  “家裡男的多,女的少,我就一直想要一個女兒。”在湘潭市一醫院的產房內,29歲的“奶爸”梁雲瓚正在練習怎麼抱女兒,6月10日晚上10點5分,女兒的降臨讓他得以心想事成。
  回想起6月10日在醫院婦產科陪產的過程,梁雲瓚感慨萬分。“老婆很勇敢,選擇的是順產,因為出現了難產的癥狀,疼了十多個小時,還沒生出來,當時我著急的都快哭了。”就在那個過程中,梁雲瓚說自己想了很多,他甚至想到老婆生不出來該怎麼辦?
  之後,母女平安,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的梁雲瓚又被出現在眼前的女兒萌化了,“心裡的那種高興說不出,比結婚還要激動。”
  然而,想要抱抱女兒的梁雲瓚卻因為不熟練,手忙腳亂的出了一頭大汗。
  目前女兒還沒有取名字,按照族譜,女兒是“厚”字輩的,梁雲瓚說,女孩子取這個字的名字真的很難。
  奶爸故事二:力爭做個好爸爸 為了寶寶要更加努力
  今年30歲的譚鋒是6月12日上午9點12分當上爸爸的,對於女兒的到來,他也是非常激動、非常高興。
  “我覺得,我一定會是個好爸爸!”儘管對怎麼抱寶寶還不太熟練,但譚鋒卻胸有成竹,衝著妻子和女兒笑著說自己可以邊做邊學,一定不比別人差。
  “女兒的到來讓我覺得自己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才行。”對於譚鋒來說,女兒是甜蜜的負擔,給了他努力拼搏的動力,為女兒創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是他最大的目標。
  奶爸故事三:女兒是自己的小情人 希望女兒永遠健康快樂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36歲的張鋒非常贊同,在他眼裡今年6歲的女兒是全天下最美的女孩。
  張鋒認為,是女兒讓自己這個硬漢變得柔軟。
  以前張鋒愛看新聞聯播、愛看世界杯,可現在只要女兒想看動畫片,張鋒就會乖乖讓出電視或電腦。張鋒工作時不喜歡被打擾,可只要女兒需要人陪,他就會放下手中的一切逗女兒開心。張鋒畫得畫還算不錯,但關於女兒的畫,他卻不敢輕易下筆。
  說到對女兒的期望,張峰表示,很簡單,也不希望女兒成為什麼大人物,只希望她快樂健康的成長。
  (【初為人父】“奶爸”長成記)
  奶爸故事四:角色轉換體驗真情 希望帶著父親去旅游
  28歲的周敏是做室內設計工作的,有一個兩歲大的兒子,叫周辰熙。平時忙於工作的他,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多陪陪老婆和兒子。
  做了父親後,周敏更加體驗到了自己父親的不容易和艱辛,“我的一顆心是怎麼為我兒子著想的,我的爸爸當初也絕對不會比我做得少。”周敏說,自己的父親很辛苦,以前吃了不少苦,現在日子好過了,他希望父親健康快樂,也希望有時間可以帶著父親出去旅游。  (原標題:獻禮父親節:初為人父“奶爸”長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fx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