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全聯超市 100年5月20日星期五 天氣下雨 巧心執筆 星期五帛琉,老師帶著二忠二孝,一起去全聯體驗買東西的樂趣。 老師說591:”要帶雨具和購物袋。”我有帶了一百塊錢和購物袋、雨具。大家都好房地產開心哦!要出發了!大家排好了隊伍,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看見租屋網了平交道和許多的車子,我們走過了大街小巷,終於!我們到了全聯超市房地產,我一走進去,哇!好多各式各樣東西,我一面看一面想要買什麼,後來燒烤我買了一包二十一元的科學麵和一杯檸檬紅茶一杯蘋果西打和巧克力,錢室內裝潢總共有五十七元我還剩下四十三元。 大家買完東西後老師帶我東森房屋們回學校,一路上下著毛毛雨,我們把雨傘打開。到了學校我們分享東西澎湖民宿,好快樂又好吃! 今天真好玩,又可以體驗買東西,我好喜歡東森房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42mhfx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